★证据啊~证据~~~

2012/03/30 12.08pm 心情:我能说~心情…不舍吗?不舍什么我自己也不懂…头脑就出现了这字…
一大清早这感觉既然冲向我…我突然间告诉自己…不可以忘记要写blog记录和你的所有…不然记忆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…你也不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…至少这个地方…能把所有属于我和你的回忆给记录起来…哪怕有一天…我不在了…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快乐曾经的美好…(^_^)
这篇blog我只想说:
你每次都告诉我:老公,你要好好珍惜我啊…因为没有人能像你那样的方式对待我…欺负我…所以一定要珍惜啊~( ̄▽ ̄)
哈哈~老婆…这句话~你不用说…你老公也知道…不是因为你欺负我~所以我要珍惜你…而是向你说的…你是这个世界上的唯一…没有人能跟你一样…你就是你…唯一的你…跟任何人都不一样…也因为是你~所以我爱你…用我这方式爱着…(*^_^*)
话说:
老公…是拿来给老婆欺负的…
老婆…是拿来给老公疼着的…
这句话…Mr.Senza.L 对Mrs.Gina.L 做到了…ヽ(;▽;)ノ (这值不值得高兴啊?)

Labels:


Thursday, March 29, 2012 9:15 PM / 0 comment(s) | talk to me | TOP





SENZA Lewre♥



恶魔 22,
belongs to Gina Lim


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
My website :Facebook

The Sites

♥Gina Wifey

Memories

头脑生草 我們那一個小時半的情人節. 4.04am 第一次♥ 女人~~我来啦~~ 原来我…很需要你… …我好想你… 2012年:第一篇 心情:累累累 闷啊~ 恶魔の第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