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头脑生草

2012/03/05 1:57am 心情:恨
恨…恨自己的愚蠢…
恨…恨自己的自私…
恨…恨自己的做法…
恨…恨自己的态度…
恨…恨自己的思想…
恨…恨自己的健康…
恨…恨自己伤害了你…
恨…恨自己不会保护你…
恨…很自己不懂得你的想法…
恨…恨自己为什么要硬把你赶走…
恨…为什么时间不能倒流…为什么不能告诉自己不能那么做会带给你更大的伤害…只想把你赶走…要你恨我讨厌我…
你这笨蛋…你知道吗?要你离开我…是很早以前就想要了…在那天我们吵的很凶的时候…我确定了要让你不要在受苦…让你恨我讨厌我…我的心很痛…看到你用刀片割在手上的伤口…简直就是把刀捅我的心…从那天起…我更确定了…我宁愿你恨我讨厌我…也不要你因为爱我而伤害自己…逼着你…要你也用那伤害你的刀片往我自己的手割下去…让我也感觉那种痛…那种血一滴一滴留下来的感觉…是否那样能弥补心里的痛?试了…但弥补不了那痛…反而看到了伤口又加深了心里的痛…决定了那么做…让你对我死心…你知道当你手往那墙壁打下去时…我的心…真的受不了吗?我好想像你说的那样…把你紧抱着…可是我却没有力气…更没有勇气把你抱紧…因为这就是我要你讨厌我…恨我…我必须面对的…所以当你打下那一掌在我脸上时…我知道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…但我没有想到我自己那么的没坚持…看到你…我的心就软了…更没想到…你这个笨蛋…会说…不管怎样的我…你都还要…你都还爱…就算是那问题越来越严重…你都还会陪在我身边…听到你说那话…我好想把你抱紧…一辈子都不离开…哪里有像你那么傻的笨蛋…毕竟那是一个包袱…既然肯陪我面对…(T ^ T)
就像你说的…我们给我们的感情…多一次机会…毕竟你还爱我…娘子…我何尝不是爱你?就因为我爱你…我不想自私的要你陪我背着那包袱…更不要你陪我一起受苦…但你这笨蛋…既然选择了跟我这没用的老公…我应该说你笨还是说你又笨又傻啊?( ̄▽ ̄)
傻娘子…是你逼我的…逼我决定了…自私的把你抓紧…不管我有什么事情…不准你丢下我哦…这是你答应的…(OvO)
看来我要去律师楼…写一下了…不然你不认账…我就完了…o>_ 看着你寄给我的每一张你受伤的照片…我的心就痛了很多下…T^T
你乖乖把伤治好…治好了…也希望我们的感情能和伤口那样复合哦…你希望我们快点好的话…就快点把伤口弄好的嗯…你的手…我紧握着…不怕一切的东西…懂吗?⊙.⊙
快把我娘子的手变回来…不要猪手了…( ´ ▽ ` )…在不快点回来~~~我就砍它煮猪手大餐了~~XD
我知道你看到我写你猪手一定很生气又在偷笑是不是?:P
老公在这里跟你说…因为这一次的经历…让我更确定…我要的…就是你了…所以对不起…要你陪我一起受苦了…就像你告诉我的那样…我们用♥来把彼此的手绑着嗯…不久…就一辈子吧…你说…好吗?(^_^)

Friday, March 2, 2012 6:46 PM / 0 comment(s) | talk to me | TOP





SENZA Lewre♥



恶魔 22,
belongs to Gina Lim


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
My website :Facebook

The Sites

♥Gina Wifey

Memories

我們那一個小時半的情人節. 4.04am 第一次♥ 女人~~我来啦~~ 原来我…很需要你… …我好想你… 2012年:第一篇 心情:累累累 闷啊~ 恶魔の第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