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我們那一個小時半的情人節.

這部落格的大男人要我幫他update部落格. 原本昨晚就該update了但沒法, 直到現在. 所以, let's get this started. (OvO)
第一貝貝都會先寫日期後心情.

2012-02-15 (昨天的) 心情:紧张+幸福♥
昨天是2月14號. 西洋情人節. 原本見面的時間能夠久點. 但miss掉了第一班巴士, 直到媽媽決定載我下馬六甲去找你. 我們見到面的時候已經12:28pm了. 當時心情又緊張又很期待很開心. 我家這笨蛋之前說這情人節甚麼都不會為我做. 要學那些日本人這麼過. 結果自己做給我的東西還多還更有心. 有被感動到, 好開心. (^∇^)過後哈比就說要去找媽媽但去找媽媽之前, 我們去了個花店買了12朵玫瑰給媽媽. 哈哈多謝我家寶貝帶到我們去間那麼棒的店!(._.) 過後好了就到Jusco去找媽媽. 在陪媽媽的時候我心好緊張. 好緊張. 緊張你考試. 我也不知為甚麼! 2:05分這樣我們各回各的了. 好不捨但我已經害到你沒讀書了.

雖然這情人節我們只在一起1各半小時. 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少很多. 但, 是比我想象中還要幸福的一個情人節. 第一次跟我另一半過情人節. 這樣我就滿足了. 老公. 你很棒. 我林潔瑩好愛你. ♥









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 9:31 PM / 0 comment(s) | talk to me | TOP





SENZA Lewre♥



恶魔 22,
belongs to Gina Lim


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
My website :Facebook

The Sites

♥Gina Wifey

Memories

4.04am 第一次♥ 女人~~我来啦~~ 原来我…很需要你… …我好想你… 2012年:第一篇 心情:累累累 闷啊~ 恶魔の第一篇